BLOG | @tohwy

BONJOUR~
大家,終於我回來了。

大概九個月沒更新了誒。我想大家都應該都把我給忘了吧?
嗯,就算把我給忘了也沒關係~
但從現在開始你們要牢牢地記住我!哈哈哈哈哈

【以上言論純粹無聊,小朋友請勿模仿】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H YEAH~艱難的SPM終於結束了!

雖然說美好假期已經開始了,
但.....但......但是卻只有短短的一個月!
啊~要瘋了!
都是因為PLKN害的啦!

唉~怎麼就那麼淒涼呢?

所以說,為了不浪費時間。
因此我要拼命煲劇~追回之前沒看的還有現在想看的,哇哈哈哈哈!

最近有追韓劇的人,看我的標題就應該就知道我也在追哪部韓劇了吼~
好啦~其實我也沒什麼好說的。最近就只是在煲劇而已

看看下個星期和朋友去玩會發生什麼趣事再上來報告。呵呵
希望是個美好又難忘的旅程!敬請期待......


題外話:
太久沒上來有點生疏了。
想換過模板,但是舊模板統統都不見了!
唉~是該時候研究新模板的代碼了~
真是氣死人了